January 3, 2010

丘比特密码(cupid's code) - Episode 1

家明是一名二十五岁的工程师,也算是二十一世纪的一位杰出青年。他虽然事业有成,但是他却没有任何感情生活。不过,他经常梦见一位女生的背影。单从那女生背影看来,家明就可以肯定她很美。就是因为这样,家明有空时就会出去走走,碰碰运气,看可不可以遇见‘她’ 。

直到有一天家明放工回家时,当他才踏出公司大门,他就发现了那常常出现在他梦境里的那个‘她’。可是‘她’却踏上了巴士……家明一口气冲上去想要干上那巴士,可是那巴士却开走了。家明他不愿放弃,他马上去启动他自己的车,追随在后面。他紧跟在那巴士后,可惜他在几个转弯跟丢了。家明很伤心……那天晚上,他原本想和他好朋友子俊到古晋的‘蓝天酒吧’买醉,可是他却有约会。结果,伤心的家明一个人在家喝酒,不知不觉他醉倒了,躺在他和子俊俩人合伙买的公寓的客厅地上。

那天深夜,当子俊回家时,他发现家明睡在地上,于是,他便弄醒家明。子俊之后开口问家明“我说家明你呀!发什么烧哈?竟然会醉成这样。我们俩从中学认识到现在,我还是第一次看你喝醉耶!!!”。已有几分清醒的家明告诉他说“你还记得我之前不是曾告诉你我经常梦到一位女生吗?”,子俊点头,“我今天遇见她了”家明继续说到。子俊表露出一副很无趣的表情,讽刺家明“拜托!你在梦里也只是梦到他背影而已嘛……再说,就算给你再看到她,你又能怎样?难到你要像一个变态佬跟踪她吗?小心她报警,把你送去吃‘咖喱饭’。家明不服的回应“可是……”,可是子俊把他的话打断“可是什么?现在都已经凌晨一点了,你还是回房睡觉吧!明天我们都还需要上班的”。说完后,子俊就先走进他自己的房间了。那晚,家明无论如何都无法睡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