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3, 2010

丘比特密码(cupid's code) - Episode 15

在公寓楼下,凯欣拦了一辆计程车。家明追了上来,拉住凯欣,问:“凯欣,为什么?请你告诉我为什么,好吗?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?”。
凯欣推开家明,说:“对不起!你没做错什么…...只是我的错而已”,说完便流泪上了计程车,离开了。家明急坏了,急忙回到公寓打电话给凯欣,问个明白。可是,打了整个晚上到凯欣的手机,凯欣都没接听。之后,家明也尝试到凯欣家找她,可是凯欣的家人都说凯欣不在。
在无助的情况下,家明唯有要求童轩帮帮忙。可是无论如何,童轩也联络不到凯欣。

第二天早上,家明一大早又到凯欣家找她,但是他收到一个坏消息,连凯欣妈妈都急坏了的消息。凯欣的妈妈说凯欣搭凌晨的飞机出国了,连她也不知道自己的女儿要去那里、做什么?
听了这个消息之后,家明傻了。他不明白发生什么事情,为什么凯欣会突然间出国了,为什么没跟任何人说明。
家明沉着心情去上班,但是他的脑海里经常浮现着凯欣的脸孔,让他魂不守舍,工作水准失常。于是,家明请了几天假,回家休息。

回到家之后,家明看见凯欣昨晚送他的礼物,于是便拆开来看看。一看,原来凯欣送了他一个昂贵的限量版Rolex牌子的手表,一个他曾经提过他很喜欢的手表。家明呆在家,望着凯欣送他的手表,一整天在想为什么凯欣要离开他,连午饭也不吃。他一直在想,是不是他做错了什么,但是他始终找不到真正的原因。

子俊回到家,看见家明望着手表发呆,连他回到家也没有察觉。子俊走前去,安慰家明,说到:“家明,你别再难过了。可能凯欣只是跟你开个玩笑而已嘛!多几天她便会回来了” 。
家明软弱的回答:“我很了解凯欣,她肯定不会跟我开这样的玩笑” 。
子俊:“那~可能凯欣有别的苦衷吧!” 。
家明望着子俊,问:“什么苦衷?” 。
子俊摸了一摸头,说:“我也不知道,不过你不可以再难过这样下去。如果给凯欣看见你这个样子,她肯定会很难过的” 。
家明不理会子俊,他继续发呆,连子俊也拿他没办法了。
就这样,家明在家呆了几天,么去任何地方,让很多人担心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