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3, 2010

丘比特密码(cupid's code) - Episode 11

吃饱之后,凯欣叫家明到客厅去看电视,让她自己收拾盘碗就好了。可是,当凯欣正在洗盘时,她听到家明的叫声,‘啊~!’。凯欣紧张的跑去看家明发生什么事,她看见家明趴在沙发上。她吓了一跳,立刻跑去摇家明,紧张的叫家明:“家明!家明!你没事吧!不要吓我了啦!家明……”。家明搞不懂状况的爬起来对凯欣说:“凯欣!你怎么了?” 。
凯欣看见家明没事,开心的拥抱着家明说:“你没事呀!真是太好了!这下我放心了”。忽然,家明问凯欣:“你为什么会为我流泪?” 。凯欣简单回答:“因为我担心你呀!” 。
家明明白这并不是单纯的担心,这已是超越好朋友限度的担心了。于是,家明决定再一次把他埋藏在心里的心意说出来。
家明握住凯欣的手说:“凯欣,其实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你。请你做我的女朋友,好吗?”。凯欣松开双手,看着家明,没开口,只是点了点头。家明开心的把凯欣拥入怀里,对她说:“谢谢你给我一个机会。我现在真的很开心,顿时之间我觉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男生”。在家明怀里的凯欣问家明:“你刚才为什么‘啊~!’ 了一声?” 。
家明:“其实也没什么啦!只是我被那部鬼戏吓了一跳而已” 。家明指着电视映幕播放的‘假发’ ,一片家明几天前买回来的光碟,说到:“我没有想到这部戏这么可怕。刚才,我只是被它吓到,‘阿’ 了一声,趴在沙发上,不敢看而已” 。
听了家明的这番解释之后,凯欣推开了家明并对他说:“你知道我被你吓到吗?你又知道我有多怕吗?我以为你……你真胆小喔!”。
家明内疚的说:“对不起!我以后不会这样吓你了” 。凯欣微笑的看着家明。
那天下午,家明和凯欣呆在客厅,一边听歌,一边谈心,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。

同一天晚上,子俊和冰心俩人一起去‘蓝天酒吧’,庆祝他们当天成功为公司签了一份很大的合约。喝了几杯酒的冰心已开始有一些醉意了,子俊见状立刻叫冰心别再喝了,可是冰心不听而且还一口气多喝了两杯。结果,她醉倒了,子俊只好送她回家。

路途中,冰心无缘无故地吵着要子俊停车。停了车之后,冰心立刻跑出去猛吐了一阵子。于是,子俊也走下车去看冰心的状况。那知道,当子俊站在冰心的身后时,她忽然转身过来,抱住了子俊,对子俊说:“子俊,其实我还很喜欢你。我一直以来都不曾忘记过你” 。
子俊:“唉呀~!冰心,你真厉害。醉成这样还会跟我开玩笑” 。
冰心把她的头倒在子俊的肩膀上,认真的说:“我是说真的!”。听了之后,子俊整个人都傻了。过了一阵子,子俊发现冰心在他怀里睡着了。子俊当冰心只是喝醉了乱说话,送她回家。

当子俊回到家的时候,家明已经睡着了。子俊冲了凉之后,便躺在床上发呆。回想到刚才冰心对他说的那一句话和他们俩以前的甜蜜回忆,子俊心乱如麻。可是子俊很清楚,比起冰心,童轩在他心里占了一个更重要的地位。因此,子俊决定要全心全意地爱童轩一个人,如果冰心真的向他表白,他就立刻拒绝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