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3, 2010

丘比特密码(cupid's code) - Episode 16

几天后,一位邮递员送了一封信来。家明一看,便很肯定那是凯欣的字迹。家明接过该封信后,立刻打开来看。里面写着:



给亲爱的家明:

家明,当你阅读这封信的时候,我已经离开了你,离开了马来西亚,到国外去了。我并不清楚我的离开对你的伤害有多深,但是我是迫不得已的,我宁愿现在伤害你也不愿意日后伤害你更深。这是因为我是真的很爱你,我不想看见你难过的样子。

其实,近来我到一家诊所做了一个全身检察,两天前我去拿了报告。很不幸运,医生告诉我,说我得了重病,需要到国外才有得治疗,而且康复机率很低,只有百分之一。原本我有打算不要去治疗的,但是如果我不接受治疗,我大概只有一年的生命。我不服,我还想在这个世界上精彩的活下去,跟不想让你看见我慢慢死去,所以最后我选择了接受治疗。

我知道你知道后一定会为我奔波劳碌,但是我又不愿意你为我奔波劳碌,看见你为我操心的样子。因此,我决定狠心地跟你分手、离开你。我并不知道我这样做伤害你的心有多深,我只希望你会好好在这个世上活下去。我不要求你原谅我,我只要求你不要彻底忘记我,偶尔想想我。

家明,答应我你会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等我归来了。我这一去,也不知道几时才能回来,更不知道是否我能够回来。或许我注定死于异乡,永远不回来了。如果你找到一个有能力取代我的女生,你就追求她,对她付出你的爱吧!我不会怪你的,因为我已经没有资格接受、霸占你的爱了。

最后,我要对你说声 ‘对不起’ ,伤害了你。希望上帝会保佑你。还有麻烦你帮我祝贺子
俊和童轩新婚愉快。


对不起!我爱你 。


爱你的凯欣上




读了这封信之后,家明躲在房间里,哭了一整个晚上,也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。他想通了,他决定好好的活下去,并且等待凯欣的归来。他深信凯欣会回来。
从此之后,他就抱着‘凯欣会回来’的心态,每天开开心心过活。虽然子俊他们并不知道是否家明真的想通了,但是他们看见家明照常的生活下去,也放心了许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