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3, 2010

丘比特密码(cupid's code) - Episode 17

就这样,一转眼过了五年。现在,家明也已经大概三十岁了,而且已经升职,做了公司的分行经理。虽然如此,他还是单身汉,因为他还在等凯欣回来。许多亲戚朋友都尝试劝告他放弃凯欣,甚至介绍女生给他,但是都一一被他拒绝了。

说回子俊和童轩吧!他们俩自从凯欣离开没多久后,便举行婚礼了。之后,子俊便买了一间半独立式洋房,搬出去和童轩过二人世界了。虽然如此,子俊和童轩都经常有联络家明,约他一起吃饭。两年前,童轩还帮子俊添了一对龙凤胎,而家明也做了那对龙凤胎的干爸爸呢!子俊一家四口都生活得很愉快。

五年后的情人节晚上,家明独自一个人在河滨公园走走。平常很平静的公园,在这个情人节晚上显得很热闹、很多人。忽然间,他在那人山人海的公园看见了他熟悉的身影,他很肯定是‘她’ 。家明冲了过去,但是他在那人群中失去了那熟悉的身影。
突然,他听到背后有人叫了一声“家明”。他望过去,呆了。他一直等待的凯欣终於回来了,就站在他眼前。他们俩望着对方,跟对方微笑。
家明跑前去拥抱着凯欣,让他们成了大庭广众的焦点。
家明:“凯欣,真的是你吗?我不是在做梦吧!” 。
凯欣:“家明,真的是我。我真的回来了” 。
家明:“这真是太好了!” 。
凯欣:“我听说了,你一直都在等我回来,真的吗?” 。
家明:“对!现在你终于回来了。凯欣,你这一次回来,以后就不要再离开我了,好吗?” 。凯欣看着家明,对家明点了点头,倒入家明的怀里,让家明紧紧的抱住了他。

~~~ The End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