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3, 2010

丘比特密码(cupid's code) - Episode 2

几天后,放工回家时,家明再一次看见那他常常梦见的背影,可惜他被困在交通灯里,眼睁睁看着‘她’被一辆巴士载走。回到家之后,子俊便逼家明换衣和他下‘蓝天酒吧’,说要介绍他新女朋友给家明认识。说到子俊他嘛,其实他和家明的性格很相似,唯一的是他却是很花心的男生,之前曾交过几位女朋友,但到最后都被他抛弃。家明心里在猜想这次又不知能耐多久,最久也只有半年吧。但是家明很清楚,子俊很受女生宠爱因为子俊长得英俊,而且还事业有成。

那天晚上在‘蓝天酒吧’,DJ正在放着一首‘BecauseOfYou’,把整个气氛搞得很浪漫。家明和子俊坐在角落的沙发上,子俊对家明说“你呀!不要再找你那位常常梦到的‘她’了,等下我叫我女朋友介绍她的几位姐妹给你”。家明:“你还是别管我吧!你自己都没办法理好你自己的事……”。子俊好奇地问“我那里不妥?我的生活比你还好多呢”。家明:“好~!女朋友换了又换,我都不懂你在想什么……”。子俊不服地回答“喂!不适合当然要换啦,难道要我勉强和她交往下去吗?”,家明没开口回应他,他继续说“不过这一次,我觉得她会是最适合我的女生。告诉你好了,她和我之前交往过的女生不同,她比以前那些女生美得多,而且很温柔体贴”。 家明:“是啦!是啦!” 。
子俊:“嗨!不管你怎样想了,我上洗手间一阵子” 。
之后,子俊便往洗手间那走过去了。

突然间,家明在人群中看见了那熟悉的背影。‘她’转身过来,好像和她的朋友在找人,东张西望。家明看见了‘她’的真面目,呆了。“哇!‘她’很美”,家明心里只能这样觉得。子俊回到坐位上,他并没发现家明发什么呆。突然,‘她’和她的朋友俩人往家明和子俊走出了。这时家明才清醒,不敢正面望‘她’ ,心里不知所措。

“子俊!”,子俊抬头一望,回应道“唉!你来了”。子俊站起来,家明也跟着站起来。子俊向家明介绍:“这位就是我的女朋友,她叫童轩”。童轩跟家明握手言欢:“你好!我叫童轩,这位是我好朋友,她叫凯欣”,也把她的朋友介绍给家明和子俊认识。家明也向童轩和凯欣简单的自我介绍。

原来,家明经常梦见的‘她’名叫凯欣,也就是子俊的女朋友的好朋友。凯欣的背影和家明常常梦见的背影简直一模一样。顿时之间,家明有感这就是所谓的缘份了,虽然他并知道上天安排他和‘她’的这个碰面是好是坏,但是当他知道、认识到‘她’ 后,他就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