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3, 2010

丘比特密码(cupid's code) - Episode 10

第二天早上,凯欣在平时等家明的地方等他。可是,等了很久家明都没出现。忽然,子俊打电话来,说:“凯欣呀!家明今早发高烧,没去上班,所以今天你要自己搭车去上班了” 。
凯欣:“发生什么事了?昨晚他还好好的,怎样今天早上就病倒了?” 。
子俊:“我也不是很清楚,应该是昨晚他被雨淋得湿湿的关系吧!” 。
凯欣担心的问:“那他现在怎样了?” 。
子俊:“放心吧!他还好,刚才吃了药,睡着了。他叫我打电话给你,帮他说声不好意思今天不能载你去上班了” 。凯欣:“没关系!” 。
子俊:“那好吧!不跟你聊了,我还要上班。BYE!” 。
盖了电话之后,凯欣考虑了一阵子,她决定请一天假去照顾家明,因为她觉得家明是因为她而病倒的。她首先去买了一些肉、一些蔬菜和水果,然后搭计程车去家明家。

‘叮咚!叮咚!’,家明家的门铃响了,家明懒散的从床上爬起来,走出开门。一开门,家明便看见凯欣,于是好奇地问:“你怎么会来?”
凯欣:“听子俊说,你可能因为昨晚被雨淋湿,生病了,所以我跑来看你” 。
家明伸手想帮凯欣拿她手上的东西,他说:“你进来吧!那些东西让我来拿吧!”。那知道,凯欣说:“你生病嘛!这些东西还是我自己来拿吧!”,说着并绕过家明,走进家明家的厨房。家明随后也走进厨房,可是凯欣对家明说:“你去休息吧!今天由我来准备午餐给你吃” 。
家明:“不用了啦!我自己来煮吧!”。当家明倒了一杯水给凯欣之后,凯欣硬硬要家明回房休息。家明拿凯欣没办法,只好乖乖回房间去。可是没多久之后,家明又跑去厨房看凯欣在做什么。他看见凯欣很用心在下厨,每一道菜都下够功夫,香喷喷。
家明: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?” 。
凯欣:“家明,我不是叫你去休息的吗?为什么你又跑出来呢?这边没什么需要你帮忙的,我自己就行了。你还是去休息吧!” 。
家明:“凯欣,你别太担心啦!我只是发烧而已嘛!刚才吃了药,睡了一阵子,现在没事了” 。
凯欣微笑的说:“那好~!等一下你就帮我把我煮的菜都吃完吧!” 。
家明:“没问题呀!”。凯欣叫家明到饭桌坐下,然后她端了两盘饭和几道菜肴放在桌上,坐在家明前面,和家明一起享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