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3, 2010

丘比特密码(cupid's code) - Episode 13

子俊追了童轩,想要向童轩解释,可是童轩却上了计程车。他一边追着童轩乘搭的计程车,一边叫到:“童轩,等等我!!!听我解释,好不好?”。那知道,童轩却吩咐计程车加快速度,把子俊摆脱。
之后,子俊经常想找机会想童轩解释,可是童轩都避开他。当子俊打电话给她时,她都不要接听,当子俊去找她时,她假装不认识他、不理他。迫不得已之下,子俊只好向家明和凯欣求助。

在情人节的一个星期之前,家明和凯欣约了童轩一起去TheColoursCafe’吃饭。原本童轩以不想做‘电灯泡’为借口推辞,可是在凯欣的说服下,她终於答应了。在她们到达该餐厅没多久之后,子俊出现了。童轩一看见子俊便立刻想离开,但是凯欣拉住了她,并说到:“童轩,你应该给子俊一个解释的机会。要不然,我担心日后你会后悔” 。
子俊走了过来,坐在童轩前面。童轩对子俊说:“既然凯欣和家明都已经帮你找机会向我解释,我现在就给你一个解释的机会。你快点说吧!不要浪费我的时间” 。
子俊:“其实我和冰心没什么的” 。
童轩:“没什么?那她为什么拥抱着你?” 。
子俊:“童轩,你冷静一点听我说。对,没错!她是拥抱着我,但是是她想跟我说她还喜欢着我。不过,我已经当场的跟她说清楚、拒绝了她” 。
童轩很伤心的说:“可是自从那天我看见她紧紧抱着你之后,我就开始对我们这段感情失去信心了” 。
子俊从口袋拿出一枚戒指,跪在童轩的座位旁边,对童轩说:“对不起!让你开始对这段感情失去信心。但是,我向你保证一定会让你重拾信心,我要你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。童轩,请你嫁给我吧!” 。
子俊的这个举动令TheColoursCafe’的顾客都望著他们,不只童轩觉得不好意思,连家明和凯欣也有同感。
童轩感动的说:“这太突然了,而且……而且我还是无法百分百相信你” 。
子俊:“我明天把我的工辞了,那样我和冰心就几乎没有接触了,你也可以相信我了” 。
想了一想之后,童轩微笑的说:“可是那有人这样求婚的,只有一枚戒指,连一朵玫瑰花也没有” 。
子俊开心的回答:“这样说你答应嫁给我了,对吗?” 。童轩点了点头。
子俊:“这真是太好了,我一定会好好对待你的……我明天才买一束玫瑰花给你,好吗?” 。
童轩点了点头,说:“我们可以换个地方吗?这边的顾客全部都看着我们了” 。
结果,他们四个人换了地方吃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